关闭
四川攀枝花:100+100,童心共绘庆百年
发表时间:2021-05-31来源:“攀枝花市实验小学”公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之情。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开展了“童心共绘庆百年”主题绘画活动,100名少先队员以100幅精美作品组合成一幅3.8X2.6米的巨幅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走进校门,“童心共绘庆百年巨幅作品”就呈现在我们眼前,震撼!
  这可是100名少先队员历时1周的时间才绘制完成的,太不容易!
  图中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大气磅礴
  3.8X2.6米,看看同学们围在一起的场景,就知道100名同学将100幅画构思、绘制、组合在一起需要花多少功夫。
  “童心共绘庆百年”局部(十分之一)
  100幅组成图画中,少先队员们用精美的笔画绘制着科技进步的荣光、战胜疫情的斗志、生态文明的建设、幸福美好的生活等场景,以此来表达学党史、党史恩、跟党走的美好情感!
  作品形式以儿童画为主,主题鲜明,惟妙惟肖,极具畅想,充分体现了队员们活跃的思维、创新的意识。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少先队员们英雄巧手绘图的场景吧!
  百名队员绘美图
  缤纷色彩不可少
  细节之处见精妙
  童心共绘庆百年
  攀枝花市实验学校大队辅导员文苏君老师:少先队员是祖国的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本次绘画活动,在少先队员心中播下爱党爱国的种子,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激发他们奋发图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怎么样,是不是不由得想为少先队员这份纯真的童心点赞呢?
责任编辑:刘朝灵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