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闸的红色印记
发表时间:2021-07-30来源:中国文明网

视频来源:蚌埠市禹会区文明办

  淮河蚌埠闸,是新中国建成的第一座淮河大型水利枢纽,禹会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蚌埠市禹会区的少先队员们组成淮河闸红色历史研学小组,他们在淮河闸所在地长青中心小学校长的带领下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淮河蚌埠闸,讲述淮河闸地区发生的淮河水灾、解放后治理淮河,修建淮河闸造福两岸人民等历史故事。

责任编辑:贾 园园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28521&encoding=UTF-8&data=AF2DiQAAAAcAAM01AAAAAQAY6JqM5Z-g6Ze455qE57qi6Imy5Y2w6K6wAAAAAAAAAAAAAAAuMCwCFAUfqEOOD5RDdf1MUj8ggnlGRL5vAhQYXXiYZCSDASYEKjuvXi1i2oTXbA..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28521&encoding=UTF-8&data=AF2DiQAAAAcAAM01AAAAAQAY6JqM5Z-g6Ze455qE57qi6Imy5Y2w6K6wAAAAAAAAAAAAAAAvMC0CFQCVWViuCj5_LYhTq-EJOeDUrA1N3AIUJfQjxDYYIuIeCYDOYRvU7iWzq-8.&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