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拉萨市城关区公德林街道雪社区乡村“复兴少年宫”挂牌
发表时间:2022-04-27来源:拉萨日报

  为进一步改进和创新社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连日来,拉萨市城关区公德林街道雪社区积极推进城关区“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挂牌城关区乡村“复兴少年宫”。

  据悉,在推进城关区乡村“复兴少年宫”建设工作中,雪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及现有场地设施,充分整合资源,结合自身特色,精心设置了社区展示馆、社区书屋、社区健身房、社区文体活动场所等,同时根据少年儿童的身心发展特点,开设了书画培育、读书室等涵盖德育、文艺、手工、科普类的课程项目,提供开展道德培育、文体娱乐、劳动实践等公共教育和文化服务活动的平台。

  雪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雪社区城关区乡村复兴少年宫将对广大居民群众、辖区学校和社会青少年全部实行免费开放,并邀请非遗传承人、退休教师、大学生等志愿者,组建专兼结合的师资队伍,实现活动内容的多元化、常态化。

责任编辑:党 建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