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贺岁档喜剧盘点你想看啥(二)
发表时间:2012-12-25
来源:东北新闻网

    4.《快乐到家》 

  导演:傅华阳   主演:何炅谢娜李维嘉   上映日期:2013年1月24日 

  这部电影很显然是冲着《快乐大本营》的粉丝们而去,五位主演全部来自于这个节目,而故事则讲述的是驯狗专家和小狗之间的故事。对于这样一部纪录了《快乐大本营》15周年的喜剧片而言,观众大概已经不会关心影片本身的内容,更多的则是快乐家族在当中的互动,以及有着哪些明星前来客串吧。 
  5.《萨米大冒险2》 

  导演:本·斯塔森   主演:帕特·卡洛尔伊莎贝拉·弗尔曼卡洛斯·麦卡勒斯 

  上映日期:2013年1月下旬 

  贺岁档当然少不了合家欢的动画片。除了每年必到的喜洋洋灰太狼们,观众在今年还可以选择这部出产自比利时的动画片。续集延续自第一集的故事,上一次的主角这次成了影片里的爷爷,故事则由他们调皮捣蛋的孙子来展开冒险。这次小海龟又将继续畅游在深海世界里,而父母带着小孩看这样的合家欢动画是准没错的了! 
 6《非常幸运》 

  导演:邓尼·戈登   主演:章子怡王力宏姚晨 

  7.《一夜惊喜》 

  导演:金依萌 

  主演:范冰冰李治廷 

  上映日期:2013年2月14日 

  2009年的《非常完美》曾经创下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章子怡对于爱情喜剧的把握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和范冰冰的银幕对决也擦出了不少的火花;到了今年的贺岁档,章子怡再续前缘,和第一集里的范冰冰打起了擂台,各自拍出了《非常幸运》和《一夜惊喜》来对峙。这两部爱情喜剧的风格差不多,男主角王力宏和李治廷也有几分相似,只不过一个把故事放到了澳门,一个则是在北京,对于观众而言,会选择哪部电影呢?也许分别喜欢章子怡与范冰冰的观众,已经早就做出了选择。 [回顾]

责任编辑: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