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绍兴交流
发表时间:2012-06-08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6月4日消息(胡杨)“他们撑的不是雨伞,是一份大爱,一个代表城市文明发展进程的符号。”6月4日,“学雷锋·在行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浙江绍兴举行,郭文标、冯亚丽、阮炳炎、曹秋芳、杨夏苏、吴岩兴等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榜”好人、全国优秀志愿者、首届绍兴市道德模范、绍兴好人代表等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此次现场交流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中国文明网承办,绍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绍兴广播电视总台、绍兴日报社共同协办。中央文明办秘书组组长蒋希伟,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省文明办副主任陈海良以及绍兴市委书记张金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永杰,市委常委、秘书长魏伟、市人大副主任车晓端,副市长丁晓燕,市政协副主席解晓波等出席现场交流活动,300多名社会各界群众参与了现场交流活动。

  绍兴市委书记张金如在致辞中说:“绍兴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更加深入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更加广泛地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更加扎实地加强公民道德建设,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活动现场以播放视频短片、现场采访、网络互动、文艺节目表演、发布倡议等形式,讲述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做好人的愉悦和幸福,展现了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诠释了新时期的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宋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