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首页 > wap文明网 > 活动
百万未成年人参与签名寄语
发表时间:2012-06-01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5月30日消息(张慧磊)近日,中央文明办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网上签名寄语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广大未成年人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

  福建省闽侯南屿江口小学四年二班学生留言说,“亲爱的雷锋叔叔,您虽然已不在我们身旁,但您做好事的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挥之不去。学习雷锋,这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一个让我们做美德少年的奋斗方向。我们都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装了一火车。我永远敬仰你,我心中的英雄雷锋叔叔。”山东省威海市乳山市三年级学生留言说:“见到老师问声好,见到同学点头笑。”

  河北省网友说,“或许时间会流失,岁月会倒流,但我坚信,雷锋精神永远不会消失。他会随大脑中枢一般,存活在人民心中。”还有网友说,“若我们也像雷锋一样乐于助人,并且乐此不疲,是不是我们的国家会不一样呢?我想只要献出一份爱心,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希望我们从我做起,让世界充满爱,充满希望充满阳光。”不少孩子和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网络活动便捷可行,是学雷锋的生动道德实践。

责任编辑:宋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