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首页 > wap文明网 > 活动
阜阳召开部分文明单位讨论会
发表时间:2012-06-01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文明办

  根据《关于开展“我谈安徽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和《关于深入开展挖掘提炼和弘扬各行业精神的通知》精神,5月30上午,阜阳市召开阜城部分文明单位“安徽精神”讨论会,阜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柳廷峰主持会议,全国文明单位阜阳供电公司、阜阳市邮政局、阜阳市住建委和阜阳车务段,阜阳市交通运输系统邹侠服务班、喻明线路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讨论会。

  讨论会指出,深入开展挖掘提炼和弘扬行业精神,建言“安徽精神”是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充分挖掘安徽改革发展中蕴涵的精神特质,进一步凝聚全省人民思想共识,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的创新举措。

  会议要求,要把挖掘、提炼和弘扬机关精神、行业精神、企业精神活动与践行阜阳城市精神“王家坝精神”和建言“安徽精神”相结合,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凝聚建设美好安徽的强大力量。(杨军)

责任编辑:宋维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