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首页 > wap文明网 > 活动
“网上祭英烈”留言摘编三

  1.无论什么时候,人民都不会忘记您,我敬爱的烈士!在这里作为一名学生我宣誓,请举起右手,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献出一份力量。(河南省洛阳市网友)

  2.感谢各位先烈们为中华名族的抛头颅洒热血的付出,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们的今天的美好生活。你们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感谢你们为我们的付出,现在我们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河南省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王可璞)

  3.那些革命的烈士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们也不会过上今天这样幸福的生活,没有你们的牺牲自我的精神,没有现在的好社会,没有你们为国捐躯精神,就没有美好的今天,你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感谢英勇无畏的先烈们,没有你们的果断付出,就没有我们今天的笑容。再多的华丽广言词也无法表达我们对你们的感激和敬仰!在此,我深深的为你们哀悼,谢谢你们!你们放心的安息吧.我们已经长大,可以接手你们无畏的精神,为祖国增光添彩!(福建省南平市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