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表时间:2022-09-20 来源:大众日报

  9月14日,山东省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座谈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精神,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激励全省干部群众更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切感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和把握贯穿其中的鲜明立场和价值追求、原创性重大思想观点、科学思想工作方法,用以指导工作实际、解决发展难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理论学习、宣传普及、研究阐释等,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大众报业集团、省社科联、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国资委、山东社科院以及烟台市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各市常委宣传部长,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会。(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