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1-12-28 来源:北京日报

  12月27日上午,首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首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讲话。

  莫高义指出,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是履行首都职责的重要内容。广大首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领域人才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培养造就善于思考和研究中国问题的人才和善于传播中华优秀文化的人才。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做政治坚定的表率、服务人民的表率、勇于担当的表率、追求卓越的表率、修身立德的表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人才工作整体谋划,加大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力度,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政策创新,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将人才优势转化为首都发展优势。

  会上,来自理论界、新闻与国际传播界、出版界、文艺界、文化经营管理与专门技术界的8位高层次人才代表交流发言。(记者 武红利)

责任编辑:贺 子桓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