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雪域高原高高飘扬
发表时间:2018-10-23    来源:西藏日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巴扎西到昌都市卡若区、类乌齐县、丁青县,深入乡村、学校、寺庙,实地调研“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听取昌都市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深入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单位,看望慰问宣传思想文化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自学通读情况。

  边巴扎西强调,要把自学通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卷作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实际行动,全面学、深入学、持久学,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在脑海里扎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支柱,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雪域高原高高飘扬。

  边巴扎西强调,“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是西藏自治区党委从全局和长远出发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县、乡、村各级党组织一把手要不断深化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把活动作为意识形态建设的重大举措、作为群众工作的综合抓手,亲自部署、亲自推动、亲自宣讲,把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特别是村(居)党支部要全面履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职责,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推动活动落地落实,真正使广大群众通过“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现自我教育、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责任编辑:段琳玉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