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国指出:振奋精神改进作风 开好工会十六大
发表时间:2013-09-23   来源:人民日报

  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团第十六次全体会议22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建国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对筹备开好工会十六大作出重要指示。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推进工会工作、开好工会十六大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他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有针对性地加强各方面工作,为工会十六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拟提交全总十五届八次执委会议审议的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审议稿)、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审议稿)、财务工作报告(审议稿)、经审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提交审议中国工会十六大报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的各项决议(草案)。

责任编辑:桑小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