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推动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开新局
发表时间:2023-05-1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甘肃省委宣传部近日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和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工作。甘肃省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永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员干部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对标中央精神,全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盯5个方面目标,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上下功夫,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坚持实践导向,认真查找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建机制、强队伍,更好地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持续在提振信心、汇聚力量,培育文明、繁荣文化,化解风险、确保安全,刀刃向内、管党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新时代全省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要精心组织实施,注重统筹协调,力戒形式主义,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 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