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这里报道组采访贵州龙里 “笔杆子”编写队队长罗祥友
发表时间:2021-07-29来源:中国文明网
贵州省龙里县 “笔杆子”编写队队长罗祥友接受“文明在这里”报道组采访。视频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们不仅有笔杆子,还有金嗓子。通过县委宣传部的协调指导,唱出了党的好声音,唱响了我们幸福生活。”在贵州龙里“山歌伴飞新思想”活动中,以村寨为单位组建山歌创作传唱志愿服务队伍700余支,9000余人参与。

  “在龙里,只要有歌词,明确了调子,基本上每个人都能唱出来。”龙里县谷脚镇党委书记陈大海说。在谷脚镇采访期间,只要看到歌词,陈大海随口就能和着调子哼唱出来,他认为,通过山歌,不少龙里群众由理论宣讲的受众,变成了主动宣传党的新思想的志愿者。

责任编辑:贺 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64996&encoding=UTF-8&data=AF4SBAAAAAcAAM8ZAAAAAQBS5paH5piO5Zyo6L-Z6YeM5oql6YGT57uE6YeH6K6_6LS15bee6b6Z6YeMIOKAnOeslOadhuWtkOKAnee8luWGmemYn-mYn-mVv-e9l-elpeWPiwAAAAAAAAAAAAAALjAsAhRL599VyfQwqIGMP9kh92oT9wJzGAIUYyRiIOrH35zViu6Sg1sazlTcnJ8.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64996&encoding=UTF-8&data=AF4SBAAAAAcAAM8ZAAAAAQBS5paH5piO5Zyo6L-Z6YeM5oql6YGT57uE6YeH6K6_6LS15bee6b6Z6YeMIOKAnOeslOadhuWtkOKAnee8luWGmemYn-mYn-mVv-e9l-elpeWPiwAAAAAAAAAAAAAALjAsAhQx2yYmat6HWfdfcRZBGlfFKx4T6AIUIz-NjzT0Wx6lJNQwMRwCbbQSXlg.&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