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发布《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
发表时间:2022-08-28来源:人民日报

  8月28日,2022年中国网络文明大会主论坛环节发布了《共建网络文明天津宣言》。

  宣言提出:共建网络文明,严把网络导向,优化网络生态,繁荣网络文化,规范网络行为,维护网络安全。

  据了解,本届大会全力打造网络文明理念宣介平台、经验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国际互鉴平台。会议期间将举行主论坛、网络诚信建设高峰论坛、10场分论坛、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和网络文明主题活动等。10场分论坛围绕网络内容建设、网络生态建设、网络法治建设、个人信息保护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新时代中国网络文明建设成果展示从党和国家推进网络文明建设、各地开展网络文明创建、互联网企业助力网络文明发展等角度,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络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记者武少民 金歆 靳博)

责任编辑:张殊凡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