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2022年度嘉兴网络文明巡礼"嘉游记"启动
发表时间:2022-08-23 来源:文明嘉兴

  网络文明,E路同行——《网络“嘉”文明,青春正能量》2022年度嘉兴网络文明巡礼“嘉游记”8月22日正式启动。

  作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嘉兴,持续吹响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号角,如今的嘉禾大地上,秀美风光无数,处处是文明佳景。巡礼第一站是嘉兴南湖。

  “轻烟拂渚,微风欲来。”嘉兴南湖,不仅以秀丽的烟雨风光享有盛名,还因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胜利闭幕而备受世人瞩目,红船从这里起航。现如今,城市的文明之花已然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深深扎根,开得绚烂多姿、璀璨耀眼。

  网络文明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人人都能争做中国好网民,以实际行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网络法治观念、培育文明用网习惯、提升网络安全技能!

  本期学习网络文明公约第一条和第二条:

  1、文明上网,快乐健康;文明上网,利于成长;文明上网,提升修养;文明上网,放飞梦想。

  2、上网不上瘾,健康又文明。

责任编辑:杨 学静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