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启动“雷锋精神耀八闽”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4 来源:中国文明网

  3月5日,福建省“雷锋精神耀八闽”——2023年省市“3·5”学雷锋纪念活动暨“温暖的榕城”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启动仪式。

  张彦在讲话中指出,雷锋精神照亮了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精神世界,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开展。发挥广大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聚焦“国之大者”,力行“民之小事”。把志愿服务融入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阵地,创新组织方式,推动常态长效,让爱的传播温暖每一天。大力宣传学雷锋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培育“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文明新风尚,让雷锋精神在八闽大地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并为福建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五星级志愿者,以及福州市第三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创新项目大赛获奖项目颁发证书。(供稿:福建省文明办 福建日报 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