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3 来源:中国文明网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实践证明,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3月5日,天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在天津博物馆举办“学雷锋、做雷锋,共建天津志愿城”主题活动,拉开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帷幕。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出席。

  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雷锋精神在天津》视频短片。曾与雷锋有过通信往来的曹进财老人分享了他和8名同学62年前与雷锋通信的故事;全国最美志愿者、天津市619 路公交驾驶员回江涛,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国家电网天津蓟州公司“大山里行走的红马甲”青年志愿服务队队员徐西岳分别讲述了自己和所在团队学雷锋的故事。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市雷锋小学的学生们现场表演了集体朗诵《和雷锋同龄、与雷锋同行》和《学习雷锋好榜样》《接过雷锋的枪》《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曲串烧。

  活动现场,还发布了天津市2023年重点志愿服务项目。

  天津市志愿服务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相关负责同志,津志联代表,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代表约150人参加活动。(供稿:天津市文明办 天津日报 张雯婧)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