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30 来源:北京日报

  1月13日,北京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莫高义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高举思想旗帜,在北京冬奥等重大服务保障任务中勇担职责使命,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引导中凝聚社会共识,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积厚成势、迸发活力,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开局之年的劲头和气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京华大地落地见效。聚焦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巩固壮大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主流思想舆论。发挥全国文化中心示范引领作用,广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一轴三带”和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以“大戏看北京”为抓手推动首都文艺繁荣发展。全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坚决维护首都意识形态安全。坚定不移推进宣传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奋力开创首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朱 丽晨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