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天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发表时间:2023-04-25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4月23日,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全民阅读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的“奋进新征程·阅读新未来”2023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的书香天津·全民阅读系列活动聚焦主题主线,以凝心铸魂为核心,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针对不同群体的阅读特点,做好分众化、互动性主题阅读推广,引导干部群众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

  同时,活动将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进一步拓展全民阅读活动的载体和形式,用好数字技术手段,拓展数字阅读推广渠道,加强数字阅读内容引导,完善“书香天津”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功能。

  系列活动将继续以书香天津·读书月为重点,依托农家书屋、城市书吧、阅读新空间、实体书店、职工书屋、儿童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场所,开展青少年读书节、农民读书节、阅读推广天津交流会、“书香之家”读书成果分享会、全民阅读摄影作品展、青少年书画作品展等活动。(记者韩萌萌)

责任编辑:王泓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