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25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乌鲁木齐3月25日电(记者孙哲)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25日上午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曲青山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立足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报告兼具理论高度和全局视野,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突出重点。他鼓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修好这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机关干部、职工群众代表和高校师生代表等1.6万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25日下午,曲青山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与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及石河子大学高校师生互动交流、解疑释惑。

责任编辑:朱 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