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安徽宣讲 扎实研读基本著作 充分认识重大意义
发表时间:2021-03-24来源:人民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3月23日上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长冷溶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冷溶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进一步强调了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对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的重大意义。

  “报告生动精彩,让我们对党团结带领人民奋斗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也让我们深刻感悟到党的初心宗旨,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院长程中才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史工作者,一定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研究好,把党的成功经验和光荣传统传承好、发扬好。”

  23日下午,冷溶深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作党史专题宣讲,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并举行了赠书活动。(记者韩俊杰)

责任编辑:邓 纯雪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