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湖北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19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武汉3月19日电(记者田中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19日在湖北武汉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曲爱国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曲爱国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同时联系理论与实际,比照历史与现实,系统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贡献,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必修课”要求。他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湖北省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老干部、高校及企业负责人等约1.5万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期间,曲爱国到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和毛泽东旧居与基层党员群众互动交流;在武汉大学,与师生代表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陶 恒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