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天津举行
发表时间:2021-03-18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3月17日电(记者宋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17日在天津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王伟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伟光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他强调,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天津市党政军机关干部、市管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干部群众、理论工作者、高校师生代表,共3000余人在主会场和各区分会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17日下午,王伟光到南开大学作党史专题宣讲,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杨 学静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