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煤地质集团: 学史力行践初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
发表时间:2021-09-26来源:中国文明网

  “师傅,请您规范停放电动车,文明出行!”“阿姨您好!用过的纸巾是其他垃圾,请不要丢到可回收物收集箱”“大爷,咱每个市民都是文明践行者,更是城市文明成果最大受益者呢!”

  近日,中国煤炭地质总局中煤地质集团有限公司总部第一党支部携手北京市石景山区沁山水南社区精神沁园·社区青年汇联合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进社区、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分成小组,有的深入周边群众,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着创建文明城区的相关知识;有的躬身弯腰、默默无闻的在社区中捡拾着路边中、草丛里的垃圾;有的则在路边耐心讲解文明出行的要求、身体力行将路边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


  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热情饱满,现场吸引来大批周边居民,他们或是专注倾听相关知识,或是好奇的询问一些问题,纷纷为地质集团的志愿者们这种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点赞。


  作为石景山区重点企业,地质集团始终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履行央企责任担当,多次得到石景山区政府和沁山水社区的赞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是企地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打好打牢的群众基础的一次实践活动,是地质集团总部第一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所办的“实事”之一,更是为石景山区创建文明城区出一份力。

  后续地质集团还将继续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创出特色。

责任编辑:邓 纯雪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