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安徽、广东、广西、四川、贵州、青海省(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
发表时间:2022-10-21来源:中国文明网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各地党委宣传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

  河北省委宣传部

  河北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

  安徽省委宣传部

  安徽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作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中之重,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研究阐释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广东省委宣传部

  广东省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新闻报道,深入开展理论阐释和宣讲工作,不断加强高品质文化供给,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全力以赴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不断加强思想武装,凝聚力量,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委、省政府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贵州省委宣传部

  贵州省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精心做好学习贯彻、宣传宣讲、解读阐释,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奋力建设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和多彩贵州旅游强省,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贵州力量。

  青海省委宣传部

  青海省委宣传部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丰富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面、做好表率,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措施,实化为具体行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海宣传力量。(中国文明网综编自河北文明网、安徽文明网、文明广东微信公号、广西新闻网、四川文明网、贵州日报、青海文明网)

责任编辑:贾园园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