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概论》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1-03-29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3月29日电近日,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组织编写的《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概论》一书,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发行。

  “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是个重大理论课题。为推进这一重大课题的研究阐释,本书从“理论渊源与发展历程”“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与世界”5个方面展开,对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产生的历史背景、理论渊源、发展历程、内在逻辑、主要内容等,分21章按照不同专题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梳理,具有较强的理论性、科学性、开创性、时代性,填补了相关方面的研究空白,是一部关于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的理论专著、权威读本和规范教材。

责任编辑:王 钰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