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开放团体预约参观
发表时间:2021-08-07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8月6日电(记者徐壮)由中央档案馆和新华通讯社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近日在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开展。记者从展览主办方获悉,展览日前已向团体观众开放预约参观。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一幕幕鲜活的影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具体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这次展出的500多件档案中近半数为首次公开。

  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坐落于北京市东城区祈年大街9号。有意参观的单位团体可向中央档案馆致电致函预约,预约电话(传真):010-55605200。

  展览主办方提醒,参观团体应遵守北京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遵守第一历史档案馆新馆对参观者安检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王欣舒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