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出版发行
发表时间:2021-07-30来源:新华社
视频来源:央视网《新闻联播》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经党中央批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一书,已由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发行。

  该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党的组织路线为政治路线服务主线,全面回顾党的组织建设发展历程,深入总结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翔实记述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思想、重要事件、重要活动,生动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该书史料丰富、视野宏大、文风朴实、生动鲜活,是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组工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读物,是学习研究党的组织建设史的基本教材。

责任编辑:贺 子桓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29137&encoding=UTF-8&data=AF2F8QAAAAcAAMxeAAAAAQA244CK5Lit5Zu95YWx5Lqn5YWa57uE57uH5bu66K6-5LiA55m-5bm044CL5Ye654mI5Y-R6KGMAAAAAAAAAAAAAAAwMC4CFQCVsrqv_KWpQYMNiW0pKqjKSuGWVwIVAJFbWIDVnyI3Q7FkeNpi5EkJRa5p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29137&encoding=UTF-8&data=AF2F8QAAAAcAAMxeAAAAAQA244CK5Lit5Zu95YWx5Lqn5YWa57uE57uH5bu66K6-5LiA55m-5bm044CL5Ye654mI5Y-R6KGMAAAAAAAAAAAAAAAuMCwCFAXmJaGMLaQkYegz2QWImHC14A4yAhRS2ov6mcTMwY4XdhhGpFtDgLPp1w..&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