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黄良生:坚守初心 永远跟党走
发表时间:2021-07-22来源:娄星区融媒体中心

  编者按

  五十年在党 五十年荣光

  一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位赤忱质朴、信仰如初的老党员,一段不平凡的人生。他们有的一生坚守平淡质素、有的面对诱惑不为所动、有的投身战火经历生死……但无一不是把党的事业、人民的福祉牢牢装在心中,用奉献和牺牲践行入党誓言。从今天起,娄星融媒将推出“光荣在党50年”特别报道,和大家一起聆听老党员的故事,走进过往那一段段鲜活的历史,感悟他们的初心与使命!

  第一期,我们来走近与共和国同龄的黄良生老党员,感受他40年来对乡村文化的热爱与坚守、永远跟党走的执著和追求。 

责任编辑:贾 玉韬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20615&encoding=UTF-8&data=AF1kpwAAAAcAAMxfAAAAAQA_44CQ5YWJ6I2j5Zyo5YWaNTDlubTjgJHpu4Toia_nlJ_vvJrlnZrlrojliJ3lv4Mg5rC46L-c6Lef5YWa6LWwAAAAAAAAAAAAAAAuMCwCFF5xMXI8WP5wRsWuq9NNZxlSzj9NAhQLFIKiSGuEqg0ro0VCrkaL6XVbjw..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6120615&encoding=UTF-8&data=AF1kpwAAAAcAAMxfAAAAAQA_44CQ5YWJ6I2j5Zyo5YWaNTDlubTjgJHpu4Toia_nlJ_vvJrlnZrlrojliJ3lv4Mg5rC46L-c6Lef5YWa6LWwAAAAAAAAAAAAAAAuMCwCFAltFnrRsMk5zgP85YxttKvqpQ8-AhRTcBHwnrv7X2IdhGAY5CS_Qe12M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