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在京发布
发表时间:2021-06-16来源:党建网

  为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坚定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展现党员风采,6月16日上午,在中宣部宣教局指导下,由《党建》杂志社、中国传媒大学主办,北京市丰台区委宣传部承办,丰台区太平桥街道协办的“信仰·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发布会在太平桥街道举行。中宣部宣教局、《党建》杂志社、中国传媒大学、丰台区委宣传部等负责同志参加。

  “信仰·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发布现场

  自2021年3月起,《党建》杂志开辟“我的入党故事”栏目,开展征文活动,邀请全国各地党员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入党历程、入党感悟,展现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精神风貌。

  “信仰·我的入党故事”作者代表解靖安发表感言

  “信仰·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依托“我的入党故事”栏目,从征文来稿中精选百篇精品佳作,将文字转化为音频,以融媒体手段讲述生动感人的入党故事。

  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蔡雨朗读“信仰·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

    活动现场,中国传媒大学学生蔡雨朗读了“信仰·我的入党故事”融媒体作品《77岁,我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在党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有着72年党龄的91岁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离休干部解靖安和来自“三代党员之家”的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法官助理黄河作为“信仰·我的入党故事”作者代表,讲述了自己入党时的心路历程、入党后的奋斗经历,再次倾诉了一心向党、全心为党的入党初心。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与会者在老中青三代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带领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展现了对党忠诚、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文字/王碧薇 王寒 摄影/北京市丰台区融媒体中心 卞宏伟)

责任编辑:杨 学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