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宁德开展向因公殉职民警杨春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9-02来源:人民网

  在福建宁德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党委、蕉城区委分别作出向杨春同志学习的决定后,宁德市委于26日决定,追授杨春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在宁德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杨春同志学习活动。

  杨春,1969年5月出生,生前担任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一级警长。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以及各类专项先进个人等荣誉。2019年1月23日凌晨,杨春因长年累月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在单位值班时突发心梗,倒在工作岗位上,不幸因公牺牲,年仅49岁。

  宁德市委指出,杨春同志是宁德市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好模范,是用生命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好典型。

  宁德市委号召全市党员、干部向杨春同志学习。要学习弘扬他忠诚担当、献身使命的政治品质;学习弘扬他嫉恶如仇、敢于斗争的铁警风范;学习弘扬他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公仆情怀;学习弘扬他扛旗领跑、勇挑重担的赶超精神;学习弘扬他淡泊名利、廉洁奉公的高尚情操。

  此前,宁德蕉城区委已追授杨春同志“全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詹托荣)

责任编辑:朱丽晨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