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石家庄
发表时间:2019-08-07来源:河北日报

  讲述身边故事,诠释榜样力量。按照中宣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8月6日,“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河北省专场在石家庄市举行,7名报告团成员用平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作了一场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报告。

  “保护生态就是在保护我们的生命,保护环境就是在保护我们的眼睛。”“让中国百姓都能用上放心药。”“北京榜样咱追赶,百姓生活乐陶然……”报告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代表贺玉凤、殷金凤、廖理纯、夏虹、程刚,市民代表金大钧,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根植平凡、创造不凡,把奋斗精神融于岗位、融于日常、融于人生的先进事迹。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深深感染和打动着观众的心,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身边有榜样,行动有力量。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时代楷模”北京榜样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当先进、作表率,守初心、担使命,用实际行动做时代新人、树时代新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本次报告会由中宣部、北京市委主办,省委宣传部承办。省直各单位干部代表、石家庄市直各单位干部代表和各界群众代表、志愿者共约600人聆听了报告会。(记者刘冰洋)

责任编辑:路 弘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