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宣城市应急局组织参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10-23来源:新华网

  9月20日,宣城市应急局组织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举办的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会上,李夏生前的同事汪来根、绩溪县纪委监委纪检干部胡锐青、宣城日报记者顾维林、寻访人鲍璐等4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通过一个个质朴的细节,讲述李夏生前的感人事迹。

  李夏同志是一名普通的党员干部,长年扎根基层,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在台风“利奇马”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他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将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自身安全的前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干部的忠诚、责任和担当。

  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对标找差距,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持续改进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应急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王涛)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