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长郝井文:敢于亮剑的空天勇士
发表时间:2019-01-04来源:央视网

  视频来源:央视网

  空军航空兵某旅旅长郝井文按照实战的要求抓飞行训练,按照打赢标准精钻细研战法训法,带领部队出色地完成了钓鱼岛空中维权、东海防空识别区常态化管控等一系列重大任务,成为空军矢志打赢的尖刀部队。

  这是一次查证处置空域不明目标任务,郝井文驾驶战机冷静应对、灵活处置,成功对目标进行查证驱离。

  这是日前在海上某空域进行的一场远海隐蔽突防进攻演练,郝井文驾机迅速从高空极速俯冲掠海飞行,在天海一色之间搜索移动目标极为困难。一秒、两秒,郝井文以精湛的飞行技术,发现并准确命中目标。

  演练中,郝井文一举创下该型战机海上超低空高度最低、时间最长、距离最远的3项新纪录。

  郝井文不仅是一位智勇双全的战斗员,也是一位善谋善战的指挥员。在他的带领下,全旅先后50多次出色完成重大演训任务,多次夺得空军实战化比武团体第一,荣获空军最高奖项“金头盔”“金飞镖”的人数位居全空军之首。如今,这个旅的飞行员100%保持最低气象条件起降,100%具备低空超低空突防突击能力。

责任编辑:朱丽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61217&encoding=UTF-8&data=AEuzwQAAAAcAALhyAAAAAQAt5peF6ZW_6YOd5LqV5paH77ya5pWi5LqO5Lqu5YmR55qE56m65aSp5YuH5aOrAAAAAAAAAAAAAAAvMC0CFQCK0cns06NpRXXxkUCcdRt8EeXRUQIUD6Jr5EQH4WDWoaISC16f5FY7yqk.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61217&encoding=UTF-8&data=AEuzwQAAAAcAALhyAAAAAQAt5peF6ZW_6YOd5LqV5paH77ya5pWi5LqO5Lqu5YmR55qE56m65aSp5YuH5aOrAAAAAAAAAAAAAAAuMCwCFD6OJmVaJWP9_qxep2cwiuuA7sxvAhQmb7nKm-_Aei1L8ECFR8FCMxy2fA..&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