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为祖国奋飞 为新时代护航
发表时间:2019-01-04来源:央视网
视频来源:央视网

  在加快建设强大人民空军的新征程上,郝井文奋力投身到强军的事业当中,不仅展现出了攻坚克难、敢于超越的精神追求,还诠释了“视使命如生命、把岗位当战位”的责任担当,更彰显出忠诚坚定的信仰信念。这正是新时代军人的风采,也正是我们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底气。

责任编辑:朱丽晨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
留言文章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61198&encoding=UTF-8&data=AEuzrgAAAAcAALh0AAAAAQAu44CQ5aSu6KeG44CR5Li656WW5Zu95aWL6aOeIOS4uuaWsOaXtuS7o-aKpOiIqgAAAAAAAAAAAAAALjAsAhQ3kXPNRgr0JDyN0nmxW0PvSc8gwQIUR7t-5oLX2La_wRJBbLGHSejZ-Us.
留言查看地址:http://comment.wenming.cn/comment/comment?newsid=4961198&encoding=UTF-8&data=AEuzrgAAAAcAALh0AAAAAQAu44CQ5aSu6KeG44CR5Li656WW5Zu95aWL6aOeIOS4uuaWsOaXtuS7o-aKpOiIqgAAAAAAAAAAAAAALjAsAhQut1ihjaMCqEBR-wfeA5ZGkPMzSAIUE72_GctxTWs5wItDdiKA3UjgziU.&site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