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中宣部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贾立群先进事迹
发表时间:2018-11-13来源:中国文明网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李亚红、钱春弦)中央宣传部28日在京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时代楷模”贾立群、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金凤”乘务组的先进事迹。

  贾立群是北京儿童医院超声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我国著名儿科超声专家。他坚守门诊一线36年,把梦想当信念、把工作当事业、把患者当亲人,医德高尚、医风严谨,接诊患儿30多万,挽救了2000多名危重患儿的生命,被誉为“为民爱民的好医生”。“金凤”乘务组成立近20年来,始终秉承爱国信念,多次代表国家完成艰巨任务;始终坚持爱岗敬业,用真挚服务诠释职业理想;始终践行友善精神,扶危济困,为社会奉献爱心,她们以感人肺腑的生动事迹,体现着对国家和人民的无比忠诚,不愧为“蓝天上的雷锋班组”。

  “时代楷模”发布活动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贾立群、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金凤”乘务组的先进事迹,播放了视频短片,现场展示了中国楹联学会、中华诗词学会创作的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楹联、诗词和小传。贾立群和“金凤”乘务组代表现场领取了“时代楷模”纪念章和荣誉证书。发布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时代楷模”的亲友、同事及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了发布活动。

责任编辑:朱丽晨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