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更好发挥榜样作用 以“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汇聚出彩洪流
发表时间:2022-09-19 来源:河南日报

  9月7日,河南省委宣传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领会感悟“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就扎实做好先进典型选树工作,更好发挥榜样作用,汲取他们身上的榜样示范力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交流探讨。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战营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既是写给李培生、胡晓春的,也是写给所有“身边好人”的,是对广大在平凡工作、日常生活中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的礼赞和鼓励。王战营强调,要注重结合贯通,深刻学习领会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做好“身边好人”选树宣传工作,营造崇德向善的社会氛围。要抓好示范引领,广泛学习宣传“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汇聚现代化河南建设的磅礴力量。要突出思想武装、突出求实求效、突出结果导向、突出统筹谋划、突出长效机制,推动形成中原大地好人辈出的生动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在郑州设主会场,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航空港区设分会场。刘杰、李东亮等部分“中国好人”“河南好人”代表、媒体记者代表和开封、漯河、商丘市有关负责同志作发言。(记者 金京艺)

责任编辑:刘朝灵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