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2-08-25 来源:衡阳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和模范人物教育人、鼓舞人、引领人的重要作用,8月24日,湖南省衡阳市文明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3日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用心用情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思想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对“中国好人”的亲切关怀。各县(市)区文明办要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加大身边好人推荐、宣传、报送力度;按时开展模范好人“三巡六进”“强国复兴有我,我的衡阳我的奋斗”理论宣讲工作;开展礼遇好人活动,打造好人广场、公园、文化长廊、好人馆,为打造衡阳“好人之城”贡献力量。

  随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中国好人”曾存粮等5位与会代表依次表态发言。

  市文明办、各县(市)区文明办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为衡阳市创建“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贡献应有的力量。(记者金明达)

责任编辑:郭 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