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08-25 来源:齐鲁网

  8月23日,山东省德州市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推动全市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

  4名“中国好人”“山东好人”以及市级道德模范代表交流了学习心得。座谈中,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结合工作实际吃透精髓要义,更好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座谈会现场还为第八届德州市道德模范代表进行了颁奖。

  近年来,德州持续加强“好人选树”工作,健全完善市县乡村四级好人培育、选树、学习、宣传联动机制,进一步扩大了“好人品牌”影响力。连续14年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今年先后评选出“德州好人”389人、“德州好人之星”35人,有23人入选“山东好人”,1人获评“中国好人”。

  “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统领,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增强‘好人选树’的感染力、影响力、吸引力、推动力,在传播正能量中树立价值标杆,在弘扬真善美中激发道德力量,努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和道德素质,打造‘大德之州、文明之城’。”市委宣传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志芳表示。

责任编辑:郭 雯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