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金发
敬老院院长关爱老人 让老人住进安全新房子
助人为乐
吉林
2015年10月
link.jpg
人物故事:

  刘金发是梨树县万发镇敬老院院长,在他的带领下,万发镇敬老院成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刘金发本人先后被授予四平市优秀共产党员、四平市“劳动模范”称号。

  刘金发在梨树县万发镇龙母村村委会工作40年,任村书记35年,他在经济方面勤俭治村,在公益事业方面争取项目抓质量,在经常性工作中他不甘落后,当排头兵,村既无外债也无内债,是梨树县的“农村集体积累”优胜村,是四平市的“农村经济发展”十强村。

  2013年,刘金发被调到万发镇敬老院工作。到任后,他发现该院存在诸多不利因素和安全隐患,时刻威胁人的生命财产安全,立刻向镇党委写申请打报告,在镇委、镇政府的支持下,选地点建起1023平方米的敬老院,现已全部竣工,老人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子,无不从内心感谢刘院长。

进入网友互动

来源:吉林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