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欧珠
80后基层干警真诚为民 演绎警民鱼水情
敬业奉献
西藏
2015年2月
1.jpg
人物故事:

  尼玛欧珠、男、藏族、1983年3月出生,2004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任西藏改则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参加工作以来,秉公办事、立警为公、拼搏奉献、凭着亲民、爱民、利民、助民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爱戴,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及先进个人,2011年获得阿里地区公安处嘉奖表扬,,2012年被评为改则县民族团结先进个人、2013年被评为缉枪治爆先进个人等。

  群众路线历来是公安工作的基本路线,从2008年至2011年在改则县公安局户籍科工作期间他就凭着一手提包把全县六乡一镇48个行政村挨家挨户把每个人的户口信息入户、更改、比对、办理二代身份证等户籍工作开展,给辖区内偏僻地区群众和老弱惨病的群众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总办理两万豫章二代身份证,完成了全县98%办证率,不仅密切警民关系,加深了警民鱼水情。

  打击犯罪分子是公安工作的主业,群众看公安民警主要关键看打击犯罪分子力度,尼玛欧珠对犯罪分子无比憎恨,对人民群众充满了无限热爱,实现了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这几年尼玛欧珠办理治安案件二百余起,调解矛盾纠纷一百余起,处理违法犯罪人员上百名,由于采取及时回访沟通的工作方法,被处理的当事人包括他们的亲属,都对他没有怨恨,帮助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尼玛欧珠始终对人民群众充满感情,努力做到感情贴近群众生活,关心群众,把辖区的特困户记在心,每月发工资他就给特困户女大学生每月汇生活费,送上一份关怀与温暖,时时刻刻牢记宗旨对人民群众怀有深厚感情立足本职工作,为民办实事好事,体现人民警察亲民、爱民、为民、助民本色。

进入网友互动

来源:西藏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