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启龙
企业经理30余年诚信酿酒 打造信用企业
诚实守信
贵州
2016年2月
1.jpg
人物故事:

  陈启龙,男,50岁,贵州怀庄酒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他长期从事酱酒生产管理及销售,对酱酒的酿造工艺驾驭娴熟。在他的带领下,怀庄人以“诚信酿造未来 和谐发展怀庄”为理念,踏实酿酒,诚信经营。2012年,贵州省国税局、贵州省地税局授予怀庄集团“贵州省A级信用纳税企业”称号;2013年,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贵州省企联信用评价委员会评定怀庄酒业为“AAA级信用企业”和“贵州省最佳信用企业”。陈启龙长期从事酱酒生产管理及销售,对酱酒的酿造工艺驾驭娴熟。在他的带领下,怀庄人以“诚信酿造未来 和谐发展怀庄”为理念,踏实酿酒,诚信经营。连续五年获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授予“先进企业”荣誉;并获授予“贵州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怀庄工会被评为“贵州省模范职工之家”;2012年,贵州省国税局、贵州省地税局授予怀庄集团“贵州省A级信用纳税企业”;2013年,贵州省企业联合会,贵州省企业家协会,贵州省企联信用评价委员会评定怀庄酒业为“AAA级信用企业”、“贵州省最佳信用企业”。建厂至今已经获得国家、省、市、茅台镇以及行业协会各类表彰二百三十多次,是仁怀市获得表彰最多的一家民营企业。

  怀庄所酿之怀庄系列酒,因品质上佳,畅销全国市场及东南亚部分国家。怀庄酒1988年获“贵州省金凤杯奖”,一九九六年获“九六全国名优食品博览会金奖”,2006年“怀庄牌”注册商标获评为“贵州省著名商标”,2011年,“怀庄牌”怀庄酒获贵州省人民政府评为“贵州名酒提名奖”。

  【进入原文】

来源:贵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