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其骅
劳动模范诚信经营 把小企业发展为大公司
诚实守信
辽宁
2015年10月
22222.jpg
人物故事:

  胡其骅,男,中山区正和楼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多年来,胡其骅秉乘诚信至上、周到服务的经营理念,一步步把一个不知名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大连首屈一指的专业化物业管理公司。公司先后获得“辽宁省管理创新贡献奖”、“大连物业管理优质服务贡献奖”、“中山区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胡其骅本人被评为“中山区劳动模范”、“中山区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山区最佳非公企业党建带头人”等荣誉称号。

  诚实守信是胡其骅做人和经营企业的基本理念。公司成立之初,他就把诚信至上、贴心服务作为公司的基本理念。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同时,完善物业收费标准和物业服务内容,并对客户进行公开、公示。让客户对自己交的每一分钱花到哪里都心中有数。胡其骅还在企业建立了对客户的登记和回访制度,及时了解并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强化特色服务品质管理,达到标准化、规范化服务,在客户心目中树立形象。他还在内部服务管理上推出了特色强化考核体系。

  胡其骅把企业的经营效益和社会效益看得同等重要,他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接收大龄失业、下岗人员400多人。不仅如此,胡其骅还通过若干渠道为拥有一技之长的大龄人员积极寻找专业对口单位,至今已帮助100多人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公司在2011年就被评为大连市总工会就业安置基地。为更好的服务社会,胡其骅在其所在公司内相继成立了义务理发小组、家政服务小组等相关公益小组,定期组织各小组为客户业主服务,为社会上弱势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

【进入网友互动】

来源:辽宁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