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春
  几十年如一日诚信经营 回报社会
  诚实守信
  河北
  2014年6月
sbhr.jpg
人物故事:
  守信如金,不论是对自己的客户,还是对自己的工人,都讲一个诚信,都讲一份责任。几十年如一日坚持,诚信经营,创立企业名牌,赢得市场信任。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张瑞春董事长带领瑞春公司通过多方面、多层次地完善改进,软硬件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瑞春”品牌纺织产品质量可靠、花色新颖,深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在市场中的知名度日渐提高,信誉度逐步扩展,订单也逐年增加热心服务,瑞春公司以研发室为中心搭建技术服务平台,向周边纺织企业提供必要的检测与技术服务,帮助企业免费检测原料及其成品,平均每月为外埠企业免费检测多达30次,得到纺织企业的一致好评。
  张瑞春董事长带领瑞春纺织有限公司与县内中小纺织企业同舟共济、共同发展,成为高阳县在打造“中国北方纺织强县”过程中年轻优秀的企业尖兵。
  企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张瑞春董事长把社会责任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处处为弱势群体着想,做困难户特困户的贴心人。自2002年建厂以来,董事长张瑞春主动承担起北关村76岁孤寡老人李学义的生活,除每月至少给予60元的生活费外,平时在老人生病或是有其他困难时都主动帮助解决,受到老人的称赞和村民的表扬。过年过节还要主动探望;“非典”期间,他尽己所能捐款捐物6万多元;就在2008年的5月21日四川汶川地震期间,张瑞春董事长带头为地震捐资捐物达10万元;为帮助北关村部分养殖户改善交通条件,他投资2万多元为他们铺设了下水道、硬化了道路,使多年的下雨下雪难以出行得到了根本的改善;2009年3月11日,为资助小王果庄乡东留果庄村冉从杰,每年他都从企业开支中列出2万元为他送去生活用品及学费,支援了文明生态村建设,确立了村企共建关系;为推动高阳纺织品更好的交流与发展,2009年9月,张瑞春董事长出资30万元连续赞助3界高阳纺织品推介会,为全力打造中国北方纺织强县,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在日常生活中,他非常注意勤俭节约,他经常说“我们挣得一分钱都是一滴汗水摔成八瓣换来的啊,但是在关心弱势群体上,他却大度无私,2007年12月,高阳慈善协会成立了,张瑞春董事长赞助“扶贫就困基金”达10万元;2010年4月14日,为玉树地震捐款3.5万元;2010年4月26日,为参与当地政府号召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捐款1万元。 【进入网友互动】
来源:河北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