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启事
发表时间:2011-12-12   来源:中国文明网

    通知:“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2年1月投票日期,因元旦和春节假期推迟为1月10日-29日,敬请关注。

 

  2011年,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联合开展了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为充分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扩大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的群众基础,中央文明办2012年将继续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鼓励广大网民群众推荐、评选社会先进典型人物和身边的凡人善举。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三年多以来,各地群众推荐了大批感人的好人好事,有力地促进了各地道德模范的选树工作,营造了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发挥了引领道德风尚的积极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

  同时,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将在“中国好人榜”中事迹突出和群众推荐、投票活动积极的地方开展“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邀请当地的全国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与入选“中国好人榜”的身边好人以及广大网民进行现场交流,共话道德,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原则上每月6日-25日接受网民评议投票,每月最后一天推出“中国好人榜”,如遇节假日或其它原因则相应顺延,详情请登录中国文明网“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专题页面(http://www.wenming.cn/sbhr_pd/)浏览。

责任编辑:王德伟
分享到: 
4.55K
在线评论
用户昵称:   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验证码:           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