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姓名:恩和太翁
省份:内蒙古自治区
时间:2018-05

  恩和太翁,主任医师,1973年参加工作,1980因工作所需,从正蓝旗医院调到桑镇中心卫生院任院长,是内蒙古自治区基层卫生院中为数不多的主任医师。恩院长参加工作40多年以来,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的奉献.,桑镇中心卫生院在他的带领下,96年6月在全盟率先晋升为一级甲等医院,连续多年被旗卫生局定为苏木乡镇卫生示范卫生院,14年荣获全国群众满意卫生院,桑镇中心卫生院在全旗各卫生系统中名列前茅。他个人也获得了诸多的荣誉,2002年被评为全盟“九五”期间卫生三项建设先进工作者,2004年3月被评为优秀苏木乡镇卫生院院长。2005年11月被评为全国农村基层优秀中医,2006年被评为年度全镇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8月被授予旗级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09年被授予从事基层工作30年荣誉证书,2011年被授予内蒙古自治区首批基层名蒙医。2013年9月被评为全国乡镇卫生院优秀院长,2016年被评为全区“责任担当,服务圆梦”先进个人。

  恩院长认真履行一个党员的义务,一名院长的职责,40年来耗尽了他不少的心血,用他的智慧和劳动昼夜的工作付出,赢得了广大患者的赞扬,从81年到86年,恩院长亲自承担医院的计划免疫工作,艰苦的条件,恶劣的环境下,也不管自己有病在身 都必须确保及时完成接种任务。含辛茹苦的工作换来的是桑根达来苏木地区十五年来未发生相关传染病的暴发和流行。从事蒙医专业的恩院长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学习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全科医生,并且设立了妇产科,妇女保健工作是一项难度大,任务重的工作,近几年为确保“卫vi项目”及“降消项目”的顺利进行,恩院长带领妇幼人员每年下乡巡回两到四次,因妇幼保健工作成绩突出,获得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厅“降消项目”先进单位奖。恩院长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总是不忘加强自身理论的学习,不断总结临床经验,先后在国内外各级各类医学期刊、杂志发表论文二十六篇,2016年被评选参加全国卫生计委先进个人巡回演讲团,得到全国卫生系统同仁们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