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让德者有得 湖南衡阳组织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免费体检
发表时间:2022-05-24来源:衡阳文明网

整个体检流程秩序井然。图片来源:衡阳日报

  为关爱、礼遇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让德者有所得、城市更有爱,5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开展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衡阳群众”体检活动,守护他们的健康。

血常规检查。图片来源:衡阳日报

  参与体检的71位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衡阳群众”在医护人员引导下,先后进行了心电图、腹部B超、血常规、肝功能等14个项目检查,整个体检流程秩序井然。肖跃莲不仅是“中国好人”,也是2021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她表示:“感谢组织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在今后工作生活中,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荣誉、不负期望,以榜样的力量感染身边人,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

心电图检查。图片来源:衡阳日报

腹部B超检查。图片来源:衡阳日报

  据了解,从2020年开始,衡阳市文明办组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衡阳群众”免费体检,今年是第三年组织体检,旨在通过关爱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典型,树立德者有所得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本次体检活动由衡阳市中医院免费提供。(王皓永)

责任编辑:周 胜武
【纠错】
  1. 字号加大
  2. 字号减小
  3. 打印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