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中国记协表彰“新春走基层”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
发表时间:2023-06-0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中央宣传部办公厅、中国记协办公室日前印发表彰决定,对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作品进行表彰。表彰决定指出,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期间,各新闻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骨干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访报道,深入宣传各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生动展示了广大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的喜人景象,有力营造了喜庆安康、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

  在2023年“新春走基层”活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此次共表彰人民日报社总编室要闻六版编辑室等30个中央新闻单位先进集体、新华社侯韶婧等380名中央新闻单位先进个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老周的浪漫出租车》等179件中央新闻单位优秀作品。其中,全国性行业类媒体共有20件优秀作品、40名先进个人获表彰。(袁舒婕)

责任编辑:朱 丽晨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