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中国文明网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

  2022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扫黄打非”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严厉打击各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有效净化网上网下文化环境,有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斗志、激励队伍,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决定对在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奖励,授予北京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170个单位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北京市委政法委一处叶平等191位同志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扫黄打非”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扫黄打非”战线全体同志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切实担负起新征程上“扫黄打非”维护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的崇高使命,努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

  附件:

  1.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名单

  2.2022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个人名单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

2023年2月15日

责任编辑:梁 海燕
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版权所有